牢记职责使命,坚守师德底线
发布单位:学报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04日 14:47    阅读次数:    【打印】 【关闭】

牢记职责使命,坚守师德底线

——学报编辑部传达《贵州省教育厅关于通报9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准则典型案例的通知》精神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引导教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教师的殷切嘱托,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加强师德修养,争做“四有”“三者”好老师,营造良好的师德师风建设氛围。根据《贵州省教育厅关于通报9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准则典型案例的通知》要求,结合学校工作实际,202373日,我校学报编辑部召开了专题会议,传达了《贵州省教育厅关于通报9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准则典型案例的通知》精神,通报了典型案例,学报编辑部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通报了9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准则典型案例,广大教职工要以案为戒,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应当肩负起职责和使命,自觉坚守师德底线,以身作则、树立教师垂范,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

会后,与会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时刻牢记教师教书育人的职责使命,加强自身思想政治、师德师风建设,全心全意为师生做好服务工作,努力提升《贵州师范学院》办刊质量和水平,为学校专业建设、学科建设、硕士学位点建设等重点工作添砖加瓦,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