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召开传达学习学校2022年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单位:学报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4日 12:04    阅读次数:    【打印】 【关闭】

4月13日下午,学报编辑部召开传达学习学校2022年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议,学报编辑部主任赵德肃传达了学校2022年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学报编辑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赵德肃围绕学校2022年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新要求,强调学报编辑部要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增强使命意识,践行责任担当,坚决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职责,扎实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加强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通过此次专题传达学习学报编辑部进一步领会了学校2022年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2022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点任务,学报编辑部要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将学思践悟有机融合,将所学所思运用到编辑工作中,不断加强编辑素养,提高编刊质。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