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声明

特别声明


《贵州师范学院学报》的广大作者、读者:

   您好!

   我刊邮箱近期出现被套用密码现象,有通过我刊邮箱向作者寄送《用稿通知书》,并在通知书中要求作者把版面费汇至**银行帐号,严重侵害了我刊的声誉,对作者造成一定的经济损失。故作如下特别声明:

   1.来稿若经我刊采用,编辑部会亲自用电话与作者联系,经审核通过后,再发《用稿通知书》。

   2.倘若需要收取一定的审稿、修改等费用,我刊要求的唯一寄款方式:通过邮局寄至“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贵州师范学院学报编辑部(收)”,绝不存在汇至或转账至**银行账户。

   3.我刊发用的《用稿通知书》上有编辑部详细的地址、邮箱、电话(0851-85815817),且要求寄款方式是通过邮局寄至编辑部,若缺任何一项,均系伪造。

         《贵州师范学院学报》编辑部

                                          二0一一年六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