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举行党员大会暨六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单位:学报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4日 11:46    阅读次数: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根据机关党委《关于同意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补选支委委员的批复》精神,6月29日,机关第三党支部(党委宣传部、学报编辑部)在学报编辑部党员活动室举行党员大会六月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薛璞同志主持,党委宣传部、学报编辑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为增补委员选举党员大会。根据补选支委委员工作流程,会议审议通过《中共贵州师范学院机关第三支部委员会增补委员选举办法(草案)》,表决通过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表决通过《中共贵州师范学院机关第三支部委员会增补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贵州师范学院机关第三党支部委员会增补委员。

随后,会议进行第二阶段:支部六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薛璞为全体党员上廉政党课《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自我革命》;纪检委员袁向芬领学《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强调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组织委员周煜领学《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文件精神及《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第一章和第六章。会上,全体党员还一同观看了《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视频。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和廉洁从政、廉洁修身教育,补足精神之“钙”,铸牢思想之“魂”,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把遵规守纪内化为党员、干部的思想自觉和政治自觉。党员同志们在党课结束后纷纷表态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保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使廉洁自律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提升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