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参加贵州省出版编辑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单位:学报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 00:00    阅读次数:    【打印】 【关闭】

2021年11月22-24日,由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贵州日报天眼新闻培训中心主办的贵州省出版编辑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贵阳举行。学报编辑部编辑袁向芬同志参加了此次培训。

参加培训图片

此次培训邀请了多名专家进行授课,其中贵州省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和党的建设研究院张顺昌教授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了专题讲座,贵州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赵宇飞主任就《期刊出版之道:回到初心•回到常识•回到规律》进行了详细讲解,原贵州教育出版社副总编卓守忠围绕《如何保证出版产品内容质量和编校质量》谈了心得体会。

此次培训有理论知识讲解,也有典型案例分析,进一步提升了学员对编辑的功能与责任、数字出版等有关知识的认识,对于提升编辑业务能力与水平有重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