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学习《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
发布单位:学报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0日 00:00    阅读次数:    【打印】 【关闭】

为不断砥砺全体党员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强化理论学习,丰富和巩固学习成果,3月9日,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专题学习《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

会上对《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中提出的“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和党性教育”“开展经常性政治体检”“推动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等九大方面进行深入解读,并指出《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对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人民群众完成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常抓不懈,切实增强党员“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最后,在场同志进行了交流研讨。通过交流研讨,党员同志们一致表示,要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力求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并不断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和党性教育,切实增强党性修养,立足工作岗位,做到奋发进取、积极作为、尽职尽责。

文/图 蔡雨桁 秦晴 审核/ 赵德肃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