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报》参加全国教育院校学报2018年研究会
发布单位:学报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1日 00:00    阅读次数:    【打印】 【关闭】

10月26至28日,全国教育院校学报研究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8年学术年会在陕西西安召开,我校《学报》编辑部主任谢红梅代表学校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深化教育院校学报传媒供给侧改革,积极引领和切实支持教育专业知识生产、传播和转化过程,协同创建开放包容、富有活力的教育学术生态环境。

近年来,我校《学报》紧紧结合贵州发展实际,围绕学校办学定位,按照社会效益第一、学术水平至上的原则,努力为贵州基础教育服务,为学校教学科研服务。《学报》无论是装帧、版面、设计,还是学术质量都有了较大提升。

本次研究会,我校《学报》吕娟、袁向芬两位编辑被评为“优秀编辑”,张金富撰写的《论学术期刊编辑过程中的基本规范——以< 贵州新闻出版审读与管理>为视角》被评为“优秀论文”。

现场留影

优秀编辑证书

优秀论文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