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党支部组织学习王玉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单位:学报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8日 00:00    阅读次数: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弘扬榜样精神,大力营造学习模范、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2月28日,学报编辑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王玉老师感人事迹。

王玉老师生前系贵阳市南明区南明小学副校长。2019年,身患重症的王玉老师主动申请到从江县丙妹镇大歹小学进行帮扶,担任第一校长。帮扶中她以爱育爱、潜心育人,她把满腔的热血献给了自己所挚爱的教育事业,为当地筑起教育扶贫的希望之路。

通过认真学习,大家都被王玉老师的教育精神和情怀所感动,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恪守师德、不负韶华,坚决以王玉同志为榜样,学习她无私奉献的精神和扎实肯干的工作态度。

最后,学报编辑部主任赵德肃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迅速掀起学先进、争先进的热潮,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不负时代要求,坚守教育初心,勇担育人使命,为进一步推动我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讴歌前行。

文/图 蔡雨桁 秦晴 审核/赵德肃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