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开展“热爱祖国 热爱家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单位:学报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6日 00:00    阅读次数:    【打印】 【关闭】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之际,回顾国家发展进程中的变化,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励支部党员同志守初心、担使命,把热爱祖国、热爱家乡融入到日常工作生活中,10月15日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开展了“热爱祖国 热爱家乡”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并邀请本支部非党员人士一起观看电影《我和我的家乡》。

《我和我的家乡》由《北京好人》《天下掉下个UFO》《最后一课》《回乡之路》和《神笔马亮》五个单元组成,以“我与家乡”为主题,分别从农村医保、科技扶贫、下乡支教、生态治理和对口脱贫五个方面,以小人物的视角展现真实、全面的当代中国形象,使我们感受祖国的变化,从平凡的人物故事中,品味祖国强大为家乡带来的变化。

学报编辑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人员合影

通过此次观影,大家得到了精神上的洗礼,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及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纷纷表示要把个人理想与发展同国家和家乡的未来紧密相连,从而更好地肩负起新时代的使命,用自己的智慧与力量为祖国和家乡的建设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